38孕妇网   繁 体 版

网站搜索
加入收藏
   > 怀孕 > 早期保健 > 孕妇多吃莴苣好/妊娠前后补叶酸  
       
收藏文章  
  

〖 早期保健栏目 〗:: 孕妇多吃莴苣好/妊娠前后补叶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8yf.com

  前一篇 -> 妊娠期头三个月服百忧解孩子易得先心病


  
   

  美国波士顿大学医学博士朱伦斯基,对二万多名孕妇参加的历时3年的一项研究表明,在妊娠头6周服用含有叶酸的多种维生素的妇女,可使婴儿患所谓神经管缺陷的危险减少50~70%。

  研究人员发现,在妊娠前后从未服用过含叶酸的多种维生素的妇女,或只在妊娠前服用过多种维生素的妇女中,其婴儿神经管缺陷率为35%。但是在妊娠头6周服用过含叶酸的多种维生素的妇女,婴儿神经管缺陷率只有0.9%。

  莴苣中有天生的大量叶酸,孕妇在妊娠期多吃莴苣,无疑有助于胎儿脊髓的正常形成。


  后一篇 -> 准妈妈进补人参有讲究/孕妇

  2006-08-03(编辑:妈妈宝宝,
 
  推荐文章
· 怀孕早期怎么吃才好/怀孕早期
· 准妈妈要守住好心情/妊娠期
· 孕期性生活与孕前有所不同/孕妇
· 怀孕补充叶酸不要一刀切/怀孕叶酸
· 叶酸有助降低流产发生的机率
· 孕妇补叶酸可少生兔唇宝宝
· 叶酸能防流产/孕妇补叶酸/孕期叶酸
· 叶酸是怀孕前和怀孕期重要的营养素
· 出现怀孕征兆后应去医院做哪些检查
· 哪些女性生畸形儿的概率高
· 孕妈咪的性爱房事日记/孕妇性生活
· 准妈妈进补人参有讲究/孕妇
  赞助商链接

   点击更多  > 怀孕 > 早期保健 文章..  更多 孕妇多吃莴苣好/.. 收藏文章  

关于我们 | 广告征订 | 服务内容 | 联系方法 | 在线客服 | 法律声明
38孕妇网版权所有 @2006 - 2008

 网站声明:
   本站的文章除部分特别声明禁止转载的专稿外,可以自由转载.但请务必注明出处和原始作者。
   文章版权归本网站与文章作者所有。对于被本站转载文章的个人和网站,我们表示深深的谢意。